就叫糖糖🌙

佛系更新☕️大家动动发财小手点点心心和小蓝手~mua~

【弘石】小狗拧巴需要哄哄(温温柔柔)


  录完节目回家后石凯直奔浴室把自己再一次从头到脚洗了一遍,在台里虽然🥟帮他抢到了淋浴间,时间匆忙飞快的冲掉了身上的泡沫和头发里的粉末,但总觉得还没洗干净。

  洗完出来🥟已经把行李整理好,把石凯的随身物品整齐摆放在茶几上离开了。石凯端着水杯坐到窗边的沙发上,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挂在落地窗上,脑海里开始浮现今天录节目的画面。

  反复出现的是黄子的笑容和亮晶晶的眼睛,好几次想喊出口的“黄子”都堵在了嘴边。

  其实不是很尽兴,他也很想像黄子一样在节目上尽兴的玩,可是不能,黄子总是这样,他不怕,尽管口头答应了不能公开他们的关系,但是玩得兴致高涨的时候黄子总是不管不顾。可是石凯怕,他怕事情发展到不可控的地步会让两人都受伤。

  石凯拿起了手机给阿蒲发了消息“哥,今天,我们有很过分的互动吗?”

  在机场等航班的阿蒲看到石凯的消息轻轻叹了口气“别太担心了凯,还有剪辑,节目组会有分寸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有点难受,今天说的好多话,不是我心里想的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凯凯,你和黄子在镜头背后不是这样的,就可以了,好好的,放宽心”

  “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,一起录节目的时间也少得可怜,还要避嫌,我……”

  正在打字的时候石凯突然听到大门密码锁激活正在按密码的声音,抬头愣愣的看着门口,正在想是不是🥟忘记拿什么东西,门被打开了。

  黄子摘下帽子和口罩咧着嘴冲着石凯笑“嘿嘿,凯凯”。

  石凯一脸疑惑的看着黄子“啊?你不是要去赶飞机吗?”

  说话间黄子已经走进来关好门熟练的开始换鞋脱外套,一边嘴还没闲着“我改签到早上七点了,刚刚路过楼下小摊闻到香味现在觉得好饿,你想不想吃什么我们点外卖或者煮点泡面吧,诶?你什么时候买花了,这花都谢了一半儿了你肯定没怎么换水……”

  石凯在沙发上盘着腿板直着上半身一直愣愣的盯着黄子,直到人走到他身边挨着他坐下,拉着他的肩膀两人一起陷进了沙发里。

  “咋了,太久没回家现在看到我不会说话了?不是录节目才见了吗,今天辛苦啦我的凯凯。”黄子一手圈着石凯一只手呼噜呼噜他才洗完顺顺的头发。

  石凯还是怔怔的看着黄子,突然感觉到眼眶有点发热,把头埋进了黄子颈窝嗡嗡的说了声“臭黄子”。

  黄子抬手闻了闻自己“哪臭啦?我回酒店洗了澡过来的”。

  石凯还是埋着头,轻轻吸了一下鼻子“你已经半个月没来找我了,每天忙得只有早安晚安,今天做游戏我很开心很兴奋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,想和你贴贴可是又好怕,……我好想你”

  黄子听到石凯的声音知道小狗心里又拧巴了,表情突然温柔下来,拍了拍石凯的后背,把人扶起来和自己面对面轻声的说“我知道你想我啦,所以特意改签来陪陪你,真的很对不起你凯凯,最近我忙着排练,你也在忙,我怕我跟你聊上天突然又被叫走,你知道我一聊起来没完没了的,等这段时间排练演出完时间多一点我一定回来陪你好吗?我知道凯凯的心里很爱我的,所以不管录节目还是干嘛,你怎么对我都没关系,不用想太多,我也希望你不管有什么心事都告诉我我们一起面对可以吗”。

  一边说一边把挡到石凯眼睛的头发捋到一边,石凯看到黄子面露疲惫还温柔的安慰自己的样子突然心里涌上酸涩,站起身准备穿上拖鞋。

  黄子拉住石凯的手“你去哪里啊”“你不是饿了吗,我给你煮泡面吧,等我一下”。

  黄子看到石凯红着眼眶还要去煮泡面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可爱,咧着嘴笑了,把石凯拉回沙发坐下抱住他“我突然又不饿了,想再抱抱你,别走”。

  石凯知道他肯定还是饿的“那一起去吧”。

  任由黄子在背后抱着他,跟着一起走到厨房,石凯拿出泡面锅,接水烧水,翻出泡面打开包装,等着水烧开,黄子就一直挂在他身上,下巴放在他的肩上,盯着锅里的水慢慢冒泡,时不时抬起眼睛看看石凯,两个人静静的享受这一刻。

  泡面煮好吃完以后,两人洗漱好回房间躺下来,黄子在被子里咕俑着靠紧石凯从背后环抱住他,把额头抵在石凯后背,小小声的说“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凯凯”。

  石凯因为一整天的疲惫袭来,加上心里拧巴的情绪因为黄子的到来已经好了很多,整个人放松下来很快就迷迷糊糊快要入睡,听到黄子的声音说会一直在一起,强撑着意识回了

  “嗯,会的”。

  很快又沉沉睡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71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